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翼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2-08-16
【字体:


根据翼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8月16日—17日

成绩查询地址:http://yczz.bmren.cn/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2年8月17日—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地点:翼城县汇丰学校。

(三)资格复审携带证件及相关材料:报名网站下载打印《报名表》、笔试准考证、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附件2)、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档案存放证明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已就业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四)资格复审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若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同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期间,因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形成的空缺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三、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资格复审地点时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手机“两码一证明”。

2.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证件(证明)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工作期间联系电话:0357-4921879,0357-4921876。

特此公告

附件1:翼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入围名单及成绩翼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入围人员名单及成绩.xls

附件2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docx


翼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