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严把外防输入关口 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2022-08-18
【字体: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精准织牢“防护网”。

近日,记者在翼城高速路口看到,疫情检测站执勤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核酸检测报告以及“四色码”注册登记。

最新的疫情防控二维码通过“红、橙、蓝、绿”四种颜色对来自省外不同风险等级区域的来(返)翼人员进行标识,方便车站、交通卡口、社区、隔离酒店、健康驿站等工作人员快速识别和精准管控。

据了解,我县在翼城、翼城东两高速路口分别设置疫情检测站,每个站点工作人员分别由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中医院、乡镇值班人员组成。他们协同作战,尽职尽责,不漏一车一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筑牢城市疫情防控堡垒。

在丹阳社区,工作人员正忙着进行来翼返翼人员情况排摸,逐个电话核实外地来翼返翼人员的个人信息和核酸检测情况。同时,通过微信推送翼城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居民对身边的来翼返翼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报备,倡导居民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

我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把“外防输入”第一关口,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