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基层政务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 > 南梁镇

南梁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冬季行动”等三个文件工作机制的通知

2022-12-13
【字体:


南梁镇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冬季行动”等三个文件工作机制的通知

南政发2022〕200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关于在全县政府系统开展冬季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促进经济运行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做好2023年项目谋划及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三个文件要求,抓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确保2022年“收好官”、2023年“开好局”,现制定如下工作机制。

一、专班推动机制。各村各站所要对照三个文件,分别成立对应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担任专班组长

二、清单管理机制。各村各单位要围绕三个文件,梳理形成工作清单。经济运行方面,分管领导要对主要经济指标、存量增量支撑逐月列出具体目标任务;冬季行动方面,要分别明确20个专项行动总任务和阶段性目标;项目建设和谋划方面,要对2022年项目投资、 实物工作量以及2023年项目谋划前期手续办理时限。要切实做到定人、定责、 定时限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三、分析调度机制。 南梁镇各分管领导每周召开相关调度会议,及时了解掌握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对工作进展达不到序时进度的村,逐项解剖分析、 研究举措、整改推动。南梁镇政府主要领导将每两周召开1次调度会,听取各分管领导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安排工作。

四、督导推进机制。南梁镇领导组办公室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村协调解决。镇政府将对各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督查,确保督到实处、见到成效。

五、指导帮扶机制。分管领导要深入包联村,分管单位及重点企业,采取座谈汇报、一线调研、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冬季行动” 等三个文件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指导帮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有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六、奖惩通报机制。“冬季行动" 领导组办公室将根据县级反馈情况、督导检查情况,及时提请镇政府对工作进展滞后的村进行通报、约谈、问责。对工作进展快、成效明显的单位,将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补助经费以及各种要素配置支持等方面优先给予倾斜支持。

各相关单位要逐条对照“三个文件” 中牵头负责的工作任务和专班工作,认真梳理工作进展, 每周五下午5点前报镇政府。

2022年月12月13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