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4-03-29
【字体:

3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放明,副主任张晋翼、师香丽、张永峰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达宏,法院院长陈剑,检察院检察长郝永丽,县委组织部、监委有关同志,政府办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直代表团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共举行了两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会议、一次联组会议。张永峰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师香丽主持联组会议及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翼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任免职事项。

李放明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对撰写高质量建议进行专门强调,要求,各乡镇及县直代表团要高度重视,以代表团为单位提前准备,在人代会召开前专题辅导代表学习建议的书写格式、方法和技巧,组织代表深入调研,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对提出的建议尽可能咨询有关专业人士看是否符合政策。对在人代会上拟提交的建议,各代表团要提前把关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建议,要及时联系代表,指导修改完善,确保每件建议都能一事一议、格式规范、内容详实、表述准确、体现民意。



翼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翼城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的决定

2024328日翼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翼城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翼城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244月   8日至10召开,正式会期两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翼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翼城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翼城县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翼城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翼城县2024年预算;(四)听取和审议翼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翼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八)其他事项。



翼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328日翼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命:

龙同志为翼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侯春虎同志为翼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免  去

张翠菊同志翼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朱江霞同志翼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