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聂华调研医保经办业务下沉工作

2024-03-29
【字体:

3月28日,副县长聂华到桥上镇、西阎镇,调研城乡居民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

聂华一行先后到桥上镇便民服务中心医保服务窗口、西阎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医保政策宣传、参保缴费、帮办代办和经办服务等情况。

聂华指出,城乡居民医保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惠民政策,要践行为民宗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医保经办服务下沉、惠民政策落实到户到人,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医保获得感。要充分发挥县、乡、村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效能,强化部门联动和工作协同,提升基层数字化应用和便利化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既贴心暖心又高效便捷的“家门口”医保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