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9
【字体:

3月27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达宏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2023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定了2024年重点工作交通运输局、教科局、隆化镇表态发言唐兴镇、南唐乡、住建局、公路段现场签订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

张达宏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群众安危,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的坚定决心,齐抓共管夯实责任,健全完善维护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的长效机制。要强化路面隐患排查、主体源头治理严查严管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事故应急救援救治等工作。教住建、公安等部门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狠抓校车和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围绕“减量控大”的总体工作目标,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