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检查两会准备工作

2023-03-24
【字体:

3月23日,县领导检查两会准备情况。县委副书记张红玉、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民先后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酒店、县影剧院、会议中心,听取我县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张红玉、张新民要求,两会会务组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对会场安排、后勤服务等工作再细化,对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要对交通、食品、住宿以及直播、电力、安全等重要设施设备进行再检点,细化责任,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同时,要为县两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增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在县影剧院、会议中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晋翼、张永峰,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民认真查看各会场布置、指示牌设置情况,详细了解设施使用、安保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筹备组要完善各项预案,做好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搞好沟通协调。要加强安保工作,会场布置要合理有序,营造庄严、热烈的氛围,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在人大代表驻地酒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香丽仔细查看代表团审议会场,详细了解准备情况,对会场布置、安全保卫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确保万无一失。

在政协委员驻地,张新民实地查看食宿准备工作。他强调,餐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要严格把关,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住宿点供水、供电等各方面安全,为参会人员提供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