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2023年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3
【字体:

 3月22日,全县2023年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生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晋翼,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达宏,县政协副主席贾永强参加会议。

张达宏要求,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要开展严打整治“利剑清源”行动,聚焦主业主责,高举“利剑”打击犯罪,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翼城上走在前列,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深入开展“春风暖心”行动,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新时代民生警务落地见效,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贯穿到公安工作中。要开展执法规范“阳光强基”行动,整治顽瘴痼疾,让每一项执法活动经得起检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开展练兵培训“锻铁铸魂”行动,提升能力素质,锻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公安铁军。

刘生明强调,要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坚决维护翼城社会大局稳定,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紧扣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实施,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活力和秩序、服务和监管,推出更好更多的服务保障措施,坚决护航翼城发展大局。要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题,努力实现全县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执法培训的覆盖范围和开展频次,不断提升公安干警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坚决推动翼城公安工作现代化。要坚定不移贯彻“抓班子、带队伍”总思路,严优并举、严管厚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要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踔厉奋发、乘势而上,为推动翼城高质量发展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