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2022年公开招聘到村(社区)工作大学毕业生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3-23
【字体:

3月22日,我县2022年公开招聘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吉清泽参加并讲话。

吉清泽要求,要心怀崇高信仰,深耕学习,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主动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磨砺奋勇争先的青春底色;要站稳群众立场,实事求是,厚植休戚与共的为民情怀;要严格遵规守纪,自重自省,树牢清白干净的廉政风范;要扛牢主体责任,凝聚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乡镇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培养和考核奖惩等工作,定期与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谈心交流、做好结对帮带、加强政治监督。县委组织部将定期深入乡镇,实地查看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县、乡、村三级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帮助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在基层一线提高实战能力、增强斗争本领,促进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迅速加入乡村振兴的“头雁”阵群,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生力军,成为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吉清泽为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出征授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