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县检查全省小⻨春管现场会筹备 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2023-03-22
【字体:

3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园艺与技术处处⻓王栓福一行来我县检查全省小⻨春管现场会筹备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张红玉,县委常委、南唐乡党委书记李增奎陪同。

王栓福一行先后到南梁镇北梁壁村高标准农田、山西瑞德丰种业有限公司、农业生产托管综合服务中心、山西邦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主导产业培育、产业融合发展、联农助农增收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栓福要求,要继续坚持高标准谋划发展,用好用活农业资源和资产,不断提升产业规模和水平,打造乡村振兴标杆。要通过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促进产业升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牵引带动作用,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展产业增值增效空间,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粮食丰收、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