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永和县委组织部来我县考察学习

2023-03-22
【字体:

3月20日,永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旭,副县长马进带队到我县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等进行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南唐乡党委书记李增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吉清泽参加。

永和县委组织部考察学习组对我县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党建引领农业托管、文旅融合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借鉴翼城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把党员分类管理和积分考核运用到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党员主人翁作用,为乡村振兴凝聚先锋合力。要因地制宜,通过党组织和党员带头开展托管,稳步推广单环节、多环节、全产业链托管模式,不断改进农业生产方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农产品品质,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农产品竞争力,使村集体和农户享受到农业托管带来的红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