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2023-03-21
【字体:

3月17日,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董玲,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民、王东东、秘书长梁俊出席会议,法院院长陈剑,检察院检察长郝永丽参加会议。张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确定了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召开时间、会议议程,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翼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五届翼城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董玲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推举王东东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有关委员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各讨论小组召集人名单,特邀列席人员范围及名额;通报了县政协“三创三争”活动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2年度表彰决定、2022年度县政协“五部门两乡镇”民主评议报告,协商推选了2023年县政协民主评议单位(乡镇)。

董玲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把认识统一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学深学透,在各自所处的行业中发挥带头作用,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建言质量、高效履职上求突破,为县委各项目标任务强力落实凝心聚力,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建言献策。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岗位,从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入手,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收集社情民意,广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助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把工作质量,高标准开好两会,为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强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