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晓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03-20
【字体:

3月16日,县委书记黄晓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全县两会有关事项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星级化管理实施细则》、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星级化管理星级初评结果。县委副书记张文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放明、县政协主席董玲等领导参加。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会议意见,对各项报告进行充实完善,认真做好材料印制、会议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新闻报道等各项工作。组织、纪检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严肃会议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对代表、委员会风会纪情况进行重点强调和督促检查,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开展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星级化管理是省委、市委着眼加强村(社区)书记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要切实兑现好“以星奖补”。严把程序关,又快又稳推进“以星奖补”工作,以差异化的物质奖励,激励基层干部干事创业、争先进位,切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要切实谋划好“以星选用”。注重从“德、能、勤、绩、廉”多方面考察,选好“预备人选”,对专项招聘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切实树立好正确导向。以此次星级化管理为契机,在农村和社区基层一线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持续营造“有为者有位、有位者有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强县凝聚更加强大的基层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