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23-03-20
【字体:

3月1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放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晋翼、范钦国、师香丽、张永峰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达宏,法院院长陈剑,检察院检察长郝永丽列席会议。  会议共举行两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会议、一次联组会议。张永峰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师香丽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共举行两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会议、一次联组会议。张永峰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师香丽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代表资格审查变动情况、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补选了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职事项。

会上,李放明向新任命的10名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树牢大局意识,把团结作为最强大的力量,把奋斗作为最鲜明的底色,把实干作为最嘹亮的号角,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岗位上书写精彩篇章。要尽快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各代表团要组织代表搞好会前视察调研,安排代表撰写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各筹备机构要抓紧时间对各项准备工作做进一步检点,紧扣序时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抓好统筹协调,及时查缺补漏,加强联系沟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衔接,全力以赴做好会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召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