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红玉督查疫情防控卡点撤除工作

2022-12-09
【字体: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张红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香丽、副县长聂华、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民到翼侯高速翼城东高速口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卡点撤除工作,对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张红玉指出,在新一轮疫情防控状态下,由各部门、各单位领导任党支部书记的联合党支部,把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最坚定的意志、最无畏的气概、最顽强的作风,逆行而上、冲锋在前,为严防疫情输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翼城社会大局稳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各卡点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不分昼夜、不畏严寒、众志成城、履职尽责,严格认真开展查验工作,展现出了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的大无畏“抗疫精神”。希望大家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投身一线、干在实处,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