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2022-12-08
【字体:

12月6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黄晓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海林,县委副书记张红玉,县委常委、南唐乡党委书记李增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吉清泽参加会议。

会上,吉清泽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进行安排。

黄晓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拼搏意识和争先意识,拿出勇争一流的干劲和拼劲,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取得好成绩。要对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聚焦巩固衔接责任、帮扶政策衔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等方面,精准精细补齐各类工作短板。要继续开展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不断加强农村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要围绕农业托管、特色产业发展等,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农村发展内生动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黄晓君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大部署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夯实乡村产业根基,持之以恒切实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