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春晚协调会

2022-12-08
【字体:

12月7日,我县召开2023年春晚协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晓娜出席会议。

会上,文旅局负责人就拟定节目内容进行汇报。文联、融媒体中心、教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表态。

段晓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好此次春晚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生动实践。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服从调度,牵头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服务保障。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节目要按时、高效、出彩,题材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节目形式要不断创新。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翼城精神、创新创业、工业崛起、星级文明户等内容以“每个人都了不起”为主题主线穿插起来,讲好翼城故事,倾力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场文化与视觉盛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