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晓君主持召开重点人员流调工作会议

2022-12-01
【字体:


11月30日,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晓君主持召开重点人员流调工作会议。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抢抓关键窗口期,科学精准快速处置突发疫情,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争取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海林,县委副书记张红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晋翼,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达宏参加。

在疾控中心,黄晓君听取了区域静默管理期间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社区管控、要素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情况进行了逐一落实。

黄晓君强调,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流调排查工作,绝不漏掉一个重点人员、不放过一个涉疫场所。特别是要发挥好工作专班、大数据排查等作用,精准掌握重点人员活动轨迹、密接人员和重点场所情况,对涉疫的人、物、环境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坚决果断切断风险源蔓延。要落实好静态管控的各项措施,及时优化管控方案,提升管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发挥好公安、市场监管、乡镇、村和下沉党员干部的作用,精准布置防控点位,确保该“静”的“静”下去、该“管”的“管”起来。要狠抓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信息,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的具体问题,特别是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将静态管控、居家隔离等政策传达给每一位群众,在全县范围内凝聚起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黄晓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坚决扛起防疫主体责任,迅速彻底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同时要用心用情、细致入微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履行防疫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