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2022-12-05
【字体:

12月4日,全市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召开。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晓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海林,县委副书记张红玉、张文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放明,县政协主席董玲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培训会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分别从新冠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二十条配套文件和疫情分析研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会后,黄晓君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以更科学、更规范、更快速、更有效、更精准的防控措施回应百姓关切,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要加大学习宣传培训力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工作人员,结合培训内容,精准研判我县疫情形势,持续加强统筹调度,严密部署下一步工作方案。要切实做好返乡大学生“点对点”转运工作,在暖心服务的同时,引导大学生群体坚决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严格核酸检测频次,做到不外出、不聚集、不脱管、不出户。同时,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注重休息、注意身体,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发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