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海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5
【字体:

12月2至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海林到部分小区和交通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南唐乡党委书记李增奎在南唐乡卡口一同检查。

在福乐园小区,杨海林详细了解小区卡口管理情况,询问执勤人员防疫政策掌握情况,逐一指出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小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小单元”,要切实把管控责任落实到每一栋楼、每一个单元、每一名网格员和微网格员,全面准确落实区域静态管理各项措施,加强小区卡口管控,做到人员不进不出,真正做到“静下来”。要做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工作,全面掌握人员底数,逐人明确包联领导和具体负责人,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坚决防止失管漏控。要发挥好临时党支部、下沉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人员作用,加强防疫政策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切实增强群众防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防控、人人支持防控的浓厚氛围。

在南唐卡口和高速卡口,杨海林实地了解区域静态管理期间“第一落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杨海林指出,当前封控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守牢外围阵地可以为封控区快速解封减轻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逐人逐车查验来返翼车辆和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坚决阻断“外防输入”风险。要严格落实货运车辆“点对点”全过程闭环转运、接返等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为保供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坚决保障封控区物资供应。各乡镇要不断细化返翼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接返工作流程,建立工作专班,严格落实好车辆调配、学生分流转运、属地管理、教育引导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避免人员长时间滞留,确保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平安回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