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4-03-28
【字体:

为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地完成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项目。

二、项目简介: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翼城县内食品、产品质量等方面的监督管理,每年通过政府采购购买服务项目,现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事我局2024年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已在山西省财政厅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

(三)已至少完成1个项目政府采购业绩;

(四)没有违法违纪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四、参选代理机构需提交如下资料: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

(三)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截图;

(四)“信用中国”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

(五)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六)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的相关证明材料;

(七)提供具有履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1.在临汾市具备符合规范的固定开评标场所面积;2.具备开展招投标业务所需的录音录像设施设备的相关图片资料;3.提供政府采购专职人员培训证书。);

(八)提供近三年(2021年-2023年)政府采购网业绩或中标公示的网络查询截图(业绩中有食品药品抽检、产品质量抽检等代理项目的请显著标示);

(九)有完善的政府采购内部管理制度;

(十)编制完整、科学的服务实施方案;

请按照上述顺序装订相关资料,且上述所提供材料均需加盖公司公章。

五、报名和资料递交

报名和递交资料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4年4月2日上午12时。请于截止时间前,将材料密封后,递交至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08办公室,并进行签字确认,逾期送达的将被拒绝签到。本项目只接受现场递交的响应文件资料。

六、代理机构确定

1、评审小组:由采购单位组织3人评审小组;

2、评审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综合评分最高的为本次中标的代理机构。

3、评审方法:(1)采用100分制,由评审小组成员根据《评审分值表》逐项评定打分,确定参与比选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综合评分;(2)参与比选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最终得分为评审小组成员有效评分之和的算术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3)当两家及以上参与比选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得分相同时,由评审小组成员投票决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4、代理服务费按照政府采购法规定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向各项目中标供应商收取。

5、参选的代理机构编制资料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本单位不作补偿。

七、联系方式

报名资料递交受理单位: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08办公室。

地址:翼城县翔翼西街224号

联系人:李建慧

联系电话:0357-4933518  

翼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