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翼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公告

2023-05-16
【字体:

根据《翼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

面试地点:汇丰学校

三、面试分值、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主要考察考生从事工作所需的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解决处理问题和实践应用能力、奉献精神和责任心。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按5名考官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赋分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考官人数(3),求得平均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即为面试成绩,隔位宣布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权重相加为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面试程序

1.签到。面试考生于2023年5月21日上午6: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7:00封闭考点,7:30开始面试,考点封闭后,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视为自动放弃。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按顺序号,工作人员引导考生进入面试考场。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透露)个人任何信息,只能明示面试编号,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听分。面试完成后隔位宣布面试成绩,面试工作结束当天,考生总成绩和名次在考点醒目位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布。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不得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包括各类耳机)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须着装得体、庄重,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3.面试过程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候考期间保持安静,不得喧哗,服从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4.考生必须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若因此耽误面试结束后可能进行的体检递补,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人社局 0357-4922596

          民政局 0357-4922595

 附件:《翼城县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xlsx


                      翼城县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