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翼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就业见习基地审核结果公示

2022-11-23
【字体:

根据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临汾市青年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临人社发〔2020〕23号)的文件规定和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0部门《关于印发<临汾市就业见习岗位扩规模提质量招募计划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临人社发〔2022〕10号)的文件要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联合对我县申请成为就业见习基地的用人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组织专人进行了实地考察,经审核评估,拟认定山西桐封技工学校、山西中交翼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21家用人单位为就业见习基地,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 0357-4924751

附件:翼城县2022年度拟认定为就业见习基地花名表.xls


                   

                  2022年11月23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