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幕

2023-05-16
【字体:

5月15日,2023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忻州市举行。本届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由省社科联、忻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忻州市社科联承办。

今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时间为5月15日—21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省市县三级联动,同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办“牢记领袖嘱托,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宣传、实施“社科素养大提升”行动等400余场,持续打造“社科普及,云上同行”模式,旨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奋发有为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王立忠 杨静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