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我省举办水库安全管理责任人培训班

2023-05-13
【字体:

5月6日,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库安全管理责任人培训班,以“水利大讲堂”的授课方式,对全省水库安全管理责任人开展培训。培训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共有2200多人参加。

培训围绕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实践、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三个责任人”履职要求等方面,分析了水库安全管理形势,明确了水库管理责任人履职要求;分析了洪涝灾害防御的严峻形势,查找了应对洪涝灾害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做好新时期洪涝灾害防御工作的具体措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实战价值。

当前,正值防汛备汛的关键时期,省水利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水库防汛备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清醒认识当前水库防汛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细、管控严,扎实部署备汛和应急抢险工作,确保全省安全度汛。(范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