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聚焦九项重点 服务中心大局

2023-03-19
【字体:

近日,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今年的重点任务,明确提出,紧抓发展机遇,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九项重点,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提出,要围绕我省重大任务目标,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战略。聚焦多层次社保体系建设,稳妥推进社保制度改革。聚焦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聚焦城镇居民收入增长,积极有为促进共同富裕。聚焦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劳动关系治理效能。聚焦服务意识和能力提升,持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聚焦数字化转型,构建人社信息化发展新格局。聚焦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调研、破解难题,压实责任、形成闭环,创先争优、坚守底线。各级人社部门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凝聚共识,以更高标准、更高境界推动思想再解放、观念再革新、事业大发展。省人社厅将在全省人社系统开展“学标杆,创先争优;防风险,坚守底线”专项行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分析原因抓整改,对照标杆、比学赶超,以开拓进取新姿态打开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高建华 要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