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各地最高温都“冰封”在个位数

2022-12-06
【字体:

  12月4日,山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在冷空气打压下,我省气温依然低迷。

  未来两天,我省天气继续保持平静,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高气温依然被冰封在个位数,防寒保暖不能松懈。

  全省短期预报:12月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天间多云,北中部有4~5级西北风。最高气温:北部-2℃~3℃,中南部3℃~8℃;最低气温:高寒地区-18℃左右,北部及中部山区-15℃~-10℃,中部其余地区及南部-9℃~-2℃。12月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北部1℃~4℃,中南部5℃~9℃;最低气温:高寒地区-19℃左右,北部及中南部山区-15℃~-8℃,中南部其余地区-7℃~-2℃。(郭卫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