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组织线上对接会促优质项目落地

2022-11-29
【字体: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联合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对接会,现场连线项目方代表与太原、大同、阳泉、长治、忻州等市县区、开发区有关领导及招商、工信等部门负责人,畅通实时交流“云对接”渠道,助力优质项目落地。

  在此次线上对接会上,深圳超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沃伦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万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介绍各自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业务板块等情况。与会市县区、开发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也立足本地产业定位、区位优势、产业配套、承载空间、要素保障及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互动交流,并就资金需求、用工能耗、合作模式等问题深入沟通。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亮表示,希望项目单位和市县区、开发区负责人将此次线上对接作为后续合作的良好开端,待疫情稳定后,相关市县区、开发区做好“走出去”“请进来”工作,邀请企业家来晋实地考察和面对面交流,感受山西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省投资促进局将积极搭建平台,联动相关部门,整合项目资源,与各市县、开发区紧密衔接,加强项目撮合,跟踪后续进展,争取把这些优质项目早日落到山西,为推动山西“两个转型”,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郝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