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统计

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2年9月份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10-08
【字体:

    一、基本情况

自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止,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县长信箱》留言16件。

二、办理情况

16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16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留言:

为营造和谐道路行驶环境,希望我县能采取适当方法引导非机动车车行其道,目前我县县城道路交通已非常便利,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区分也比较明显,但是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肆意行驶,不遵守交规,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很大安全隐患。改善居民出行习惯非一朝一夕之功,望领导们制订合适举措,并借鉴其他城市经验来纠正。

答复内容:

1、我大队将在会县广泛开展文明交通教育引导,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城市主干道及人流密集的场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公众号宣传等形式,加强教育和引导,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常态劝导机制,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电动自行车的行车安全,形成自觉遵规守纪的风气。

2、组织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和密度,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劝导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加大严查严治力度,确保机动车、非机动车各行其道,人民群众出行畅通、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