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统计

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2年第二季度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7-06
【字体:

    一、基本情况

自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止,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县长信箱》留言130件。

二、办理情况

130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69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留言:

尊敬的杨县长,您好!鉴于我县不少老街老巷以及老旧小区道路狭窄历史现状,接受前几天百货公司家属楼惨痛教训,建议县政府采购一批微型消防车,以便万一有大型消防车不能到达时它能及时灭火。

答复内容:

我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受到历史遗留问题的影响,老旧小区道路狭窄这一情况确实存在。针对这一情况,我大队组织相关人员对老旧小区的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等隐患进行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下一步,将从宣传方面着手,积极进行上门入户宣传,开展灭火演练等。提高群众的应变能力,便于在消防车无法到达的情况下将火灾在初起阶段及时扑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