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统计

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2年8月份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9-05
【字体:

    一、基本情况

自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止,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县长信箱》留言9件。

二、办理情况

9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9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留言:

翼城往返上吴村客车(公交)问题咨询 省道331线路沿线的自然村较多,村里目前的老年人口也比较多,目前唯一的出行方式便是乘坐翼城往返上吴的客车,但是目前这一线路并没有公交,客车发车时间也并不是准点发车,而是一直拖时间,等到始发站的人数较多时才发车,上午11:00和下午17:00左右尤为严重,对该线的人民出行造成较大影响。想咨询县政府相关部门是否有解决方案或者整改的措施?

答复内容:

近年来,随着大量村民外出,造成翼城往返上吴客流量大幅减少,致使该线路从开始10辆客车减少到现在的4辆,发车时间间隔增加为现在的1小时一趟。近期,其中一辆客车因大修发动机暂时无法运营,导致现在的3辆客车时常误点。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已责成荣辉公司加快修理车辆进度,尽快投入运营。同时,将加大检查力度,要求车辆严格按发车时间正时正点发车,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对无故拖延时间的驾驶员将严肃处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