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统计

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2年7月份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8-04
【字体:

一、基本情况

自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止,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县长信箱》留言20件。

二、办理情况

20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20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留言:

我于7月2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在唐兴卫生院给孩子接种AC流脑疫苗,卫生院接种人员告知有自费和免费两种,不同点是预防的疾病自费的包括免费的,还多预防两种,但在实际接种时和上一位给孩子接种免费的同种疫苗使用的疫苗在同一个盒子里拿出来,疫苗有编号,应该能查出来,我希望卫生院能给个合理的解释。

答复内容:

我院高度重视,经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电话联系当事人,当事人于7月2日上午在我院给孩子接种4价自费流脑疫苗。

我院每支疫苗都有监管码,在受种者接种时必须先扫疫苗上的监管码出库再进行接种,相关接种信息全部在接种疫苗时上传疫苗接种系统(金苗系统)。

经我院工作人员核实疫苗监管码,当事人接种疫苗为4价自费流脑疫苗。我院将相关情况已电话告知当事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