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统计

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2年6月份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7-04
【字体:

一、基本情况

自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止,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县长信箱》留言21件。

二、办理情况

21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21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留言:

汇丰学校对面有块空地长期空着,请问一下县领导,能不能给建个停车场,缓解一下停车压力?

答复内容:

经核实,汇丰学校对面没有空地,在新民路汇丰学校周边有预留施划的停车位,支七街(唐霸华府小区前东西道路)、潞公街道路两侧共计351个停车位,按照我县“智慧停车”项目具体方案,下一步我单位将抓紧组织实施。

最后,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