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统计

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2022年5月份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2-06-07
【字体:

一、基本情况

自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止,翼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县长信箱》留言88件。

二、办理情况

88件投诉建议均已妥善处理解决。公开回复26件。

三、办理事件摘选

网民留言:

领导你好,唐兴政府斜对面,晋源商贸城门口,有个摆摊的把路上都当自己家里的了,白天晚上都在哪里占着道,希望领导能让有关部门管管

答复内容:

接到来信人反映后,我单位执法人员对晋源商贸城门口占道经营商户行为进行取缔,确保周围道路畅通。今后我单位将加强此路段规范治理,净化市容环境还路于民!确保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最后,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