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翼城县交警队对网名为“李某”的留言反馈

2022-11-18
【字体:

    留言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留言内容:

查汽车可以理解,查摩托车驾照就不理解了。翼城地区的贫困人群没有这个学历去支持他们学证的。要么就组织大批学习,要么就不查。再要么就禁摩

回复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回复内容:

我县2022年1至10月份发生涉及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91起,造成8人死亡,13人受伤、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是事故后果的主要诱因,查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是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和人员伤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交警大队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尤其是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全面提高摩托车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频发、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