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翼城县住建局对网名为“闫某”的留言反馈

2022-11-04
【字体:

    留言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留言内容:

反映汇丰中央公馆物业等问题。

回复时间:2022年11月04日

回复内容:

针对业主反映对现物业公司所出现的问题我们回复如下:

汇丰中央公馆的物业为金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为小区的前期物业服务公司。

业主反映的小区卫生打扫不到位的情况,我们已经要求该公司严格按前期物业服务合同进行自查整改;经过我们的探查,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的出入确实存在疏忽,现已要求其进行整改;关于小区的公摊设施设备的养护维修,现我们已要求该物业进行排查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关于水费问题如若业主不缴纳物业费,物业可提起诉讼但不得断业主的水电,经过询问调查物业方并未存在拒收业主水费,不予以交水费的情况;关于物业服务公示情况,我们要求以季度、半年或年为单位进行公示,物业方表示会按时定期进行公示。

对于反映的更换物业的诉求,应由该小区业主委员会通过召开业主大会的方式决议后更换。目前小区业主的入住量已达到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标准,小区居民可派代表前往对应社区按步骤成立业主委员会,在业主委员会成立后可按照正规流程进行现小区物业的解聘以及新物业的聘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