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翼城县住建局对网名为“张某”的留言反馈

2022-11-03
【字体:

    留言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留言内容:

1,翼城县八一南路中央公馆小区没有物业公司,让小区代收我们的物业。 2,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没人打扫卫生,楼道里整天是垃圾。交的物业费不知道干啥去了。 3,家里没有水了,去物业买水费。强制不交物业费不给交水费。物业不正规,小区找人代管!而且不交物业费,不给水。物业费使用情况不公示,之前交的物业费没有开发票。我们业主也不需要什么发票,最起码的把卫生搞到位吧。小区什么都不到位。要钱第一位!

回复时间:2022年11月03日

回复内容:

在接到汇丰中央公馆业主所反映问题后,我单位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小区进行实地调查,现回复如下:

1.该小区由翼城县金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属于前期物业公司,不存在小区代收物业费的情况。

2.对于小区卫生打扫不到位的情况,我们已要求该公司严格按照前期物业服务合同进行自查整改。

3.该小区的居民用水并未直接对应自来水公司,导致业主需前往物业处缴纳水费,经过调查物业方并未存在拒收业主水费,不予以交水费的情况;如若业主不缴纳物业费,物业可提起诉讼但不得断业主的水电,对于此类情况我们已明确要求物业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对于小区的物业服务公示情况,我们要求以季度,半年或年为单位进行公示,物业方表示会按时进行公示。

对于业主的诉求,我们会进一步的督查该物业公司,要求其合理规范经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