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翼城县教科局对网名为“李某”的留言反馈

2022-10-21
【字体:

    留言时间:2022年10月14日 

留言内容:

针对于翼城三中初中部学生周六日不放假和早自习去的太早晚自习下的太晚的问题我需要投诉,导致学生的休息时间不够,不能够劳逸结合,希望领导重视这个问题,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2年10月21日

回复内容:

临汾地区疫情防控形势紧张,为加强对人员流动的管控,特作出国庆期间不调休的决定,因临汾多地疫情相继暴发,为配合好我县10月8日的全员核酸,全体师生不休息。另根据临教基函【2022】86号通知精神,临汾地区疫情呈局部暴发态势,省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特作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0月15日、16日暂停休息的决定,待疫情形势缓解后,将正常休息。

关于早晚自习问题。该校为寄宿制学校,学生早六点半上早自习,晚9点半下晚自习。在调查中发现有个别学科教师有对本学科的学困生要求早自习早到,晚自习晚走补差情况。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已和有关老师谈话,要求其合理安排时间,提高课堂效率,不得影响学生休息。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