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评审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2-02-08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许可改革,依据新修订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起草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市场监管总局网站(http://www.samr.gov.cn),通过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rkjcsgyc@samr.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评审准则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市场监管总局马甸办公区认可检测司工业品检测机构处(邮政编码:100088),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评审准则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

   附件:1.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征求意见稿)

   2.修订说明

2022年1月2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