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4-03-19
【字体:

3月19日上午,翼城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永明传达学习了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形势,并结合重点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市统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本领。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县委经济工作精神,锚定目标,狠抓落实,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统计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是要全力履职尽责。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五经普、月报、季报、入库纳统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五经普工作圆满完成,为着力打造全市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