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统计局召开规上服务业企业2023年年报暨2024年定报业务培训会

2024-01-24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服务业统计工作,切实提高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1月23日,翼城县统计局召开了规上服务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培训传达了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统计年报和2024年定期报表进行了业务培训,让参训企业更加清晰地掌握统计报表填报流程、了解具体指标解释以及填报注意事项等,推动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做细做实,数据统全算准。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规上服务业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后做好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