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县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2023-10-11
【字体:

为做好翼城县2023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提供人口统计数据质量,翼城县统计局于10月10日-10月11日分批次召开了2023年全县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县统计局尚建华副局长出席培训,各乡(镇)2023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指导员、调查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人口变动调查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传达学习了上级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2023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各阶段工作,对住房单元核查、调查表填报指标解释、人员去向和生育核查以及移动端程序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做了现场答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