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2023-04-24
【字体:

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对准确反映畜牧业发展情况,研判畜牧业生产形势具有重要意义。翼城县统计局在工作中双管齐下确保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领导重视做到了“三及时”。3月31日全市会议后,县政府高伟副县长及时召开安排部署会,明确任务要求和责任分工。4月1日又紧接着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同时根据市里要求,及时成立了县样本轮换工作和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拨付了专项工作经费,并及时制订下发了《翼城县统计局关于开展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和《翼城县统计局 翼城县畜牧发展中心关于开展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狠抓质量实现了“三确保”。翼城县把数据质量作为此项工作的生命线,明确要求各乡镇必须到户见人,摸清摸实,4月3日起,各乡镇摸底工作有序开展,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大学生村官和村级防疫员两支队伍的作用,确保数出有据。县统计局、县畜牧中心成立了业务指导组,深入各乡镇实地开展指导和督导,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各乡镇也对摸底后的数据开展了回头看工作,查缺补漏,确保应统尽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