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2022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拉开帷幕

2022-09-30
【字体:

    为切实做好翼城县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高质量推进2022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9月29日,县统计局举办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市人口抽样调查培训会上张局长提出的六点要求:一、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方法制度再深入;三、“两员”素质再提升;四、指挥调度再高效;五、核查调查再发力;六、关键环节再抓实。人口专业人员对住房单元核查、人员去向和生育核查、调查表填报等进行了讲解。数据管理专业人员对调查程序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各乡镇统计工作人员切实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人口抽样调查的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