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统计局召开各专业统计业务能力提升暨法治培训会议

2022-08-12
【字体:

    8月10日至8月11日,翼城县统计局召开各专业基层企业单位统计业务能力提升暨法治培训会议。

翼城统计局对统计法治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安排由专人授课。授课内容采用PPT的形式,分别从统计法律体系、统计法、统计调查对象的法律底线,并结合河南、河北、贵州省等地区的统计违法案件及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的当前形势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统计法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把握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紧迫性重要性,确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不懈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翼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县统计局分管领导、企业统计人员参加学习后,进一步清楚了各自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不触碰红线和底线,不懈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切实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