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2021年度劳资统计年报培训圆满结束

2022-01-04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劳动工资年报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工作。翼城县统计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于12月30日至31日分批分期开展了劳资年报培训会。全县抽中的四下劳资报表样本单位统计负责人、劳资统计辅助调查员等人员分三批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传达了市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精神,详细解释了劳资年报表中的重点指标、易错指标、易混淆指标,针对特殊情况举例说明解释,着重强调以往报表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并针对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

    专业负责人就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述说了统计负责人员应承担的义务与责任,对迟报、拒报、虚报、瞒报等行为着重说明并指出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提高各统计负责人员的法律意识。随后每个报表单位都签订统计诚信承诺书。

    本次培训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目的。各统计负责报表人员充分认识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劳资统计报表工作,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确保每一个数据真实准确,以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