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翼城县统计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2022-08-04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翼城县投资项目统计数据质量,规范基层基础工作,2022年2月25日,翼城县统计局召开投资统计业务培训暨法治培训会。

   会议中,县局法治专业人员讲解了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企业要依法上报统计数据,保证数据质量,同时签订诚信统计承诺书;县局投资专业人员从入库申报、印证资料、规范化建设以及投资年报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对上年度报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确保项目入库的及时性。

   会议最后,分管领导再次强调了本次会议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要求企业人员要如实、及时完成好统计工作,有问题及时与县局专业人员联系,搭建好沟通桥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