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动态

翼城县开展统计服务专项行动专题培训

2023-11-25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全县“冬季行动”统计服务专项行动,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11月24日,翼城县特别邀请市统计局核算科负责人围绕统计知识、经济指标来翼专题授课。县四大班子、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帆主持会议。

培训结合统计指标、数据构成、临汾现状和如何做好经济普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翼城县更好地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分析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全县领导干部对新形势下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依法统计和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