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动态

翼城县委书记黄晓君调研统计工作

2023-12-11
【字体:

近日,翼城县委书记黄晓君深入县统计局进行调研。

黄晓君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全年统计工作、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统计工作人员在幕后默默无闻的付出给予肯定。

黄晓君要求,要充分发挥统计“指挥棒”和“参谋部”作用,全面把握统计工作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紧紧围绕翼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多措并举推进构建“大统计”工作格局。要强化监测预警,及时研判掌握重点行业领域经济运行状况,科学有效提出针对性措施,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提升统计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要加强业务学习,系统研究统计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全方位扩充知识领域,不断提升业务干部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力争人人成为统计业务的“行家里手”。

黄晓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广泛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让广大普查对象进一步知晓经普工作的要求、方法及义务。要保证数据质量与实效,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强化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真实反映全县经济数据与发展成效。要提高安全意识和对普查汇总数据的管理意识,确保信息数据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