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动态

市局来翼指导督查劳动工资报表工作

2023-10-27
【字体:

10月26日至27日,由市统计局社会科科长尉文明带领的督查组来翼城指导督查劳动工资报表工作,县统计局局长李永明陪同。

26日上午,翼城县劳动工资总额报表培训座谈会召开,县人社局、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非营利性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参会。县统计局局长李永明主持会议。

会议上,尉文明科长介绍了推算工资总额增速的计算方式、并通过劳资报表数据逐一分析了非营利性服务业企业的现状,对我县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中肯的建议与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统计,遵守统计制度、坚守统计原则,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切实提升数据质量,严惩造假。

会后,市县两级核查人员开展2023年三季度的劳动工资报表数据质量实地督查核查,被核查单位涉及工业、贸易、服务业、房地产等专业。核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提升统计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劳动工资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通过本次实地督导核查,单位统计人员对劳动工资的报表指标理解更深入,报表数据更精准,日常统计台账及相关印证资料整理更全面,从源头上为统计数据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翼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53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翼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20200010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